close

最有意義的一天,

我想應該是在二十二歲時,

那天第一次遇見自己喜歡的人,

在上班的時候還可以望著對面默默關注著他的一舉一動,

原來單戀一個人的心情是可以如此愉快,

後來同事知道這件事情, 還很三八的說要幫寫情書,

都什麼年代了,還會流行寫情書阿!!!

果真寫好了就真的幫我把那封信拿給對方,

我後悔沒阻止她,因為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,

對方雖然打電話過來,是我接的,聊了一下,

電話掛掉後,我也發現了一件事情, 不知情比知情好,

我還是喜歡單戀的Feel~ 那是最有意義又難忘的一天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